暑假旅遊第五晚,

大億麗緻就在晶英酒店隔壁,

會選擇各住一晚,並非想比較酒店,

而是二家飯店都沒有連續兩晚的空房,

只好各住一晚囉~~

 

跟晶英酒店比較起來大億麗緻的裝潢就老多了,

房間雖然也寬敞,但是地毯老舊,浴室也中規中矩沒有新意,

倒是他的三溫暖還不錯。

跟Pony去泡時,碰到一些會員大姐在池中開朋友會,

整池子的人都聊開了,我跟Pony兩個人真的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般的,

躡手躡腳地走進池中,我不小心望了坐在池邊的一位大姊一眼,

只見那位大姊正睜著眼睛從頭到尾的打良了我一番,

我跟Pony兩個人縮在池子的角落,望著他們不停地喬吃飯時間

我在心裡默默祈禱,請你們趕快喬好時間,

還給我們這些非會員的住宿朋友一點空間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