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吧~~我們家有一個沒有青春期的高一小少女

每年都會收到兩張Pony從學校寄來的卡片,每年也都會噴兩次淚

每次看完的感動不同,有時貼心、有時懂事,

有時是文筆太差的只有幾句話在鬼打牆。

但簡單的幾句話,卻明白地寫出她能夠了解媽媽的用心

所以噴淚是難免的(因為我一向哭點很低)

除了噴淚之外 ,我還因為她其中的一句話笑了出來,

她要用考進前百來盡孝道,

孩子~考進前百是自己努力的結果,不用拿來當孝道送媽媽的~~


Dear mon:

又是新的一年,謝謝妳所有所有的照顧

又要保持心靈上的年輕,不管過幾年你還是很Young的啦

希望我們以後有多點晚上暢聊的時間

上了高中壓力變大了,也比較少時間陪到妳

但我一定要考到前百,盡我的孝道的~

謝謝妳對我付出一切的一切

超超超超超超超~~愛妳的啦

HAPPY NEW YEAR

新年快樂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