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個很【屎】的下午~

二點的瑜珈課,特別提早出門,

準備先到銀行刷摺,再順便到高島屋退只買了一個月就壞了,覺得很扯的充電線

到了銀行,發現得換摺了,只好抽號碼牌等

不知道是櫃台小姐動作太慢,還是到銀行辦事的客人業務複雜

等了將近半小時都沒輪到我,眼看就快一點半了

等一下還要找一下車位,只好放棄換摺開車走了

這是第一衰~~

 

第二衰當然就是沒時間到高島屋退貨了

 

到了瑜珈館附近,天啊! 一個停車位都沒有,平常應該都會有的

心想:還好還有點時間,稍微繞一下,應該沒問題

繞了至少5圈了吧,還是沒看到空車位,心裡有些急了

一邊停等紅燈,一邊腦袋想了;大不了停到三越去,超市花個$300,就有二小時的免費停車

剛想完備案,就看到紅綠燈對面車格內有部車開了出來

妥當了~~我是第一輛車,等會綠燈後就該我停了

沒想到,一綠燈,內線的一部車 突然加快馬力搶了我的車位

心理,髒話都快罵出來了,只好把車停到三越的停車場

小跑步的衝進瑜珈館

這是第三衰~~

 

瑜珈課的最後一式,大休息式時,身體是大休息,腦袋可沒空休息,

腦袋正在計算著等一下超市的$300元該如何消費?!

一下課要火速的衝到超市,火速的結帳,火速的搭電梯去過停車卡

否則耽擱點時間,不小心超過兩小時的話,就真是多花了不想讓百貨公司瞎賺的停車費了

下課 一看時間,老師竟然晚了10分鐘下課,我的((火速))要變成((火火速))了

我馬上穿上衣服,衝出瑜珈館,直奔三越

到了超市,往御長坊一看,死了~我預計好要買的都沒了

馬上轉到壽司區,買個壽司挺快的,豆皮跟海苔壽司也全沒了,只剩我絕不會在超市買的握壽司

買啤酒~買啤酒~ 啤酒一定有,什麼!!!!我愛喝的麒麟啤酒,只剩一瓶

只好胡亂抓了旁邊的生啤酒,趕快去結帳,結帳時還特別跟小姐說:對不起, 我趕時間,請快一點!!!

因為時間所剩不多,再拖下去就超過兩小時啦~~~

衝下停車場一過繳費機,((超過一分鐘 超過一分鐘 超過一分鐘,要繳費$50元))

這不只是第四衰了,簡直是超衰的~~~

 

我是要寫麻婆豆腐,怎麼一直再講我的衰事

因為剛剛又發生一件衰事,我把麻婆豆腐的照片給刪了!!!

一張不剩的刪了!!!!  哈哈~就寫個沒有照片的食譜吧

 

麻婆豆腐:

食材: 豬絞肉一盒(家樂福)  豆腐一盒 蔥花

調味料: 醬油膏2大匙 辣椒醬1大匙 水適量  太白粉  胡椒  香油

 

本來沒準備做麻婆豆腐的,退冰的絞肉原本是想作蒼蠅頭,又想到 前天才在kiki吃了超辣的蒼蠅頭

乾脆過一陣子再做好了,看了冰箱有盒豆腐,就做麻婆豆腐吧

沒去Google作法,就想照自己想法隨便做做吧,

沒想到 Pony說了:太好吃了~~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麻婆豆腐

有沒有這麼誇張,這輩子都出來了~~

不過真是蠻好吃的,可能是沒期待沒壓力才能做出好料理

還是我就真是有廚藝天份來著,隨便煮就能出好菜

我相信我是真有天份的,

老天爺啊~~瑜珈天份也給我一點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