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現在快到母親節,不期待禮物,不期待大餐,反而期待收到Pony卡片來的

繼去年的進資優班來盡孝道,今年又要用什麼來繼續孝敬媽媽

而且要珍惜學校的這個德政,每年都發卡片讓學生寫卡片給媽媽,

再兩年高中畢業,上大學之後還能自發性地寫母親節卡片送我,

那就算是張空白卡,啥都沒寫就該噴淚了~~~

 

 

歐媽~~母親節快樂!!!!!!好快又過了一年

今年有蠻多好事發生,像進己班之類的,沒有枉費妳對我的用心

但面對每天考不完的試,寫不完的功課,讀不完的書,壓力其實很大

所以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,假日也都在外面

但就算如此,我還是很愛妳的啦~~等暑假我們就可以每天去逛街了

我的感謝跟愛真的講也講不完

也很謝謝妳都像朋友一樣去理解我,也不會像一些媽媽一昧的反對小孩的想法,

總是很支持很尊重我

最後祝妳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,瑜珈變強,母親節快樂~~~~~

 ~~I  LOVE YO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