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自2017 4月起穩定練習~~

 

其實Ashtanga的練習,最好是只跟著一位老師的。

目前上課的瑜珈館,雖然算是台北市的大型瑜珈館

但每天Mysore的老師都不同,口令課也幾乎都不同,

所以我的Ashtanga老師就有四位,但四位對我的指導方式都不同,

有積極希望妳挑戰的,有溫柔的鼓勵型的,也有非常直接型的。

面對這麼多不同指導形式的老師,有時還真得適應一下,

同個體位法前一天可能被溫柔鼓勵的老師說:嗯~~很棒,做得不錯,有進步~~

隔天就被直接點出的老師說:啊綁手都從肩膀,肚子都不用用力喔~~

此時就要拿出練習Ashtanga堅定、執著的心,每位不同的老師不同的話,都是給我的叮嚀

練習 練習 再練習就對了~~

 

昨天在最後的頭倒立時,老師不給人靠牆

天啊~不能靠牆,我頭倒立往上時右腳是一定要碰到牆壁才安心啊!

結果教室中的每個同學一個個挺挺的倒立著,只有我在墊子上練習著海豚式

就知道我真是教室中的大菜鳥啊~

 

不過,我這個大菜鳥昨天有了些許的進步,

Marichyasana B 的右邊綁手,第一次自己抓到,

雖然左邊在我非常努力的情況下還是差了一點點,

但我相信很快左右兩邊就都能完成了。

 

~~我的小小期許【九月能完成Marichyasana B】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