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自 2017 4月起穩定練習~~

想想自己膽子也挺大的,才練習了幾個月的阿斯坦加,就敢進Mysore教室。

 

一直就對Myore教室充滿了好奇,總覺得那是高手才能進去的地方,

有時候在館中碰到從My教室出來的人,除了都大汗淋漓之外,

臉上好像多了點驕傲(這是我自己亂想而強加在別人臉上的)。

 

有一次下了Intro課,忍不住問了老師;

想進My教室是不是得先把阿斯坦加的序列背完、熟悉之後才能進去?

老師立即說:不用,只要會做拜日式A B 就行了,如果記不得序列,借張圖卡,就可以進來了。

聽老師這麼說,更躍躍欲試了,也更想一窺My教室的奧妙。

不過,我並沒有隔天就進去,先努力做了大約一星期的功課,

在那一星期中,上課時非常仔細地聆聽老師的口令,順便在腦中記著序列,

什麼時候吸、什麼時候吐、每個凝視點,試著記清楚。

一星期過後,我進了Mysore教室。

 

一拉開門,有股微微的熱氣衝過來,安安靜靜的,每個人都做著不同的體位法,

我心裡暗暗的“啊”了一聲,這就是My教室,好微妙的感覺喔!

找了張墊子,英雄坐姿手拿著圖卡,想在最後一刻再努力背誦一下體位法的序列。

然後我站起來,雙手合十,開始了我Mysore教室的第一個拜日式。

拜日式A B做完,兩個前彎,心裡都還蠻穩定的,

但下犬式停留的五個呼吸,我的眼睛哪顧的了凝視點,不專心的看著後面同學在做什麼,強不強之類的~~~

兩了前彎之後的三角式開始,我就全亂了。

熟悉的口令不見了,教室挺安靜的,我的腦袋卻亂哄哄的一片空白,

三角式接反轉三角式,再來側角式接反轉側角式,左腳 右腳 轉左邊 轉右邊,似乎全卡在一起了,

老師看我慌了手腳亂了套,不時的會走過來提醒我,下個體位法是什麼,或是該接個Vinyasa了。

就這樣的在慌亂之中到了坐姿前彎,停留10個呼吸,

心裡還在想著;慘了,下一個是什麼?

結果老師過來幫我壓背,在我耳朵旁輕輕地說;

【一回生,二回熟,多做幾次就會更熟悉,一開始每個人都是這樣的,口令課跟Mysore交替練習,會進步很快的】

天啊!這聲音就像快溺水的人突然有人伸手拉了你一把,

有一股暖流從心理流過的感覺,暖暖的。

臉上的汗水不斷滴落的同時,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淚水夾雜的汗水吧!

沒有!!!沒有那麼八點檔,反正就是我遇到了一個很暖的老師。

 

大休息後走出教室,有種完成了一件大事的感覺,

身體很累,心裡卻很驕傲,驕傲自己勇敢地拉開門,走進去。

明天會不會再進去???

我不知道耶~~因為安安靜靜的教室,其實還蠻可怕的。

 

~~我的小小期許【九月能完成Marichyasana B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