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早餐經常出現在星期一的早上。

 

星期一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什麼《憂鬱的星期一》,

因為可以是從星期一開始不喝酒、從星期一開始健康飲食、從星期一開始不外食……之類的,

總之一切從頭開始的星期一,

所以如此營養豐富美味美觀的早餐自然會在星期一出現囉~~~

 

上星期接到會館業務的電話,合約快到期得簽新約了,

這時間在女人過了五十之後跑得特快,好像才在寫《阿斯坦加菜鳥記》,

現在已經要續約了。

沒錯,持續穩定地練習阿斯坦加在四月正好滿一年,

覺得自己很努力的一年,收穫很多的一年,愛上新會館的一年。

 

如果沒有二年前Pony的一句《可以幫我送午餐便當嗎?》

我不會從已經練習了四年的會館轉到離家比較近的新會館,

除了需要適應新的會館,新的教室,新的老師,新的同學,

適應小的不得了的更衣室及經常大排長龍的淋浴間,

適應每個早上九點手機提醒著要約下週的課程,

還要適應那完全沒有彈性又比舊會館高出許多的《月費》。

但在會館練習將近兩年的現在,

我覺得我換會館換的真好,讓我有機會可以持續的練習阿斯坦加,

那種一點一滴滲入人心的練習,真的太美好。

老師跟同學間沒有距離的互動,這是舊會館所感受不到的,

感謝Pony的送餐要求,讓我有了改變的契機~~~~~~

 

【練習小心得】

第一序列有很多的Asana我目前都還沒辦法做到,

有些需要老師幫忙,有些是連幫忙也還無法完成的,

我也不是太急著做到,總是盡力的聽著口令做動作,

上星期在做著 Ardha Baddha Padmottanasana 的時候,

前彎後,努力維持平衡後,手慢慢地往後抓時我“碰到了我的大腳趾”

只是碰到,並沒有真正抓到,

但在沒有預期會碰到地當下,我心裡“喔”了一聲,

轉頭尋找老師,彷彿要馬上跟老師說:我碰到了,老師 我碰到了,

當然,我沒有真的說出來,只是內心激動地演著心理戲罷了。

 

下課,心裡有些激動跟感動,

激動在我真的碰到了我的大腳趾,

不用每次都羨慕是別人手長而本人手短,

感動是我的努力,每天持續不間斷的練習有了點小成果。

 

《阿斯坦加是一點一點慢慢滲入人心的》,這句話是真的,

因為我真的被滲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