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tanga Intro課    倒立不靠牆

每天真是都有不同的驚喜及發現啊~~

 

還記得可以靠著牆倒立,雙腳還無法同時離開牆壁,僅能偶爾單腳離開的倒立練習時,

有位同學下課後跟我說;不錯喔,妳這樣再一年就可以真正倒立了。

當下是有點覺得,是喔~~真還要那麼久!

這已是兩年前的對話~~~

 

不過,持續練習八肢才是最近半年的事,之前都是有什麼課就上什麼,八肢最多一週上一次吧。

今天能夠大膽的不靠牆倒立成功,真是大大的美好啊,又再一次的感受到了Ashtanga的美妙。

 

有老師說過;練習Ashtanga,妳會發現相同的體位法,每天會有不同的感受

持續的練習,體位法的進步一定是顯而易見的。

確實是如此,最近半年除了覺得有些體位越來越到位之外

身體的痠痛也有了很大的改變。

以前的上背部疼痛幾乎已經不見了,只剩肩膀還是有些痠痛無法消除,

我相信只要認真持續的練習,一定能漸漸地運用到正確的肌肉,

慢慢減輕肩膀的使用及壓力,肩膀的痠痛一定會漸漸減少的。

 

最近上會館練習起來也越來越開心了,認識了些朋友,

上課前能聊聊天,下課後分享一些上課的小感想,挺不錯的。

 

【無關運動】

親愛的孩子~~

一星期前妳語重心長地跟我說,有了壓力太大而想退出資優班的想法。

聽完之後,我除了嚇到之外,還非常的擔心跟為難。

嚇到是因為,原來這次的感情挫敗對妳有那麼大的影響,原來妳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灑脫。

為難是因為,一直都跟妳說,很多事情可以自己決定該怎麼做,我一定會支持的。

這想退出資優班,我是要怎麼支持啊~~~~~~~

 

這段期間,我知道妳有感情方面的困擾,

我沒在學業上要求妳太多,生病不想去就請假,補習班不去就算了,

總覺得過一陣子就好了,就別多說也別干涉了,先靜靜地等等吧!

但事件都已經到了想退出資優班這麼重大,我可不能再禁聲不說了。

躺在床上跟妳聊了許多許多,

有感情方面處理的方法,有現在在學業上的努力對妳的未來是多麼關鍵等等~~~

 

謝謝妳願意聽進我的意見跟想法,因為昨天晚飯時,妳不經意的說了句;

第一次段考也許沒考好,接下來可能要跟導師關係搞好一些,才不會被退資優班。

聽到時心裡真是一陣開心,想說,應該沒事了

但我沒表現在臉上,只說了

反正才一段,還有二段跟期末考,再拚拚就好了。

 

太好了,應該沒事了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