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10.15(星期五)   運動:Mysore 2:00

會館臨時加的一堂課

會館的Mysore課全都在早上的,前幾天突然撇到課表上星期五下午2:00竟然排了my課。

本來就對星期五早上的My課有些懶散,因為星期五早My的老師總是將目光放在資深的同學身上

我這菜鳥只能偶爾得到老師的關注,有時候會有些發懶得不想去。

 

突然看到下午新開了2:00的My,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,真是大大的開心啊~

也許是新課程的關係,教室僅有4位同學,老師游刃有餘的幫助每位同學修正一些體位法,

在這樣的氣氛下,我覺得我的潛能似乎比之前更好些了,有些動作也能比之前到位。

尤其是馬利奇C,以前綁到手之後總是只能淺淺的快呼吸,

今天似乎可以達到中呼吸的程度了。

結果,老師突然很有創意的提出,要不要來挑戰馬利奇D?

什麼?馬利奇D?怎麼可能?

老師說:可以試試看!

 

有點硬著頭皮試的感覺,只見老師手腳並用,非常努力的幫我調整,

勾到了,我的手真的勾到了~~~

不過不是非常正確就是了,我的坐骨跟膝蓋都沒有在很對的位置,

但是,我真的勾到了~~~

 

下課後有深的感觸,不是因為綁到手開心,

而是想著,老師都沒放棄,為什麼我們會常常在做某些動作時,會先跟自己說;我不行啦

瑜珈是一次一次慢慢地對自己的身體探索,探索身體的無限可能,

在保護自己不受傷的狀況下就努力嘗試吧~~~

 

開心地完成第一次的下午my課後,聽到了令人不開心的消息,

原來這堂課不是每週固定的課程,而是臨時加上來的,

所以下週就沒啦~~~~

但是我相信今天我絕對有大大的進步~~~~~

 

 

【無關運動】

親愛的孩子:

我知道妳最近因為情傷困擾中,但是我很開心妳願意將一些心裡的想法跟媽媽分享

慢慢來,一切都會過的,這個時期的感情都只是妳人生中的一小段故事

努力朝著自己設定好的目標往前進吧~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yc90 的頭像
    ponyc90

    寶妮小舖

    ponyc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